新聞文章 News
穿戴
三星Gear Fit二代產品照曝光,加入GPS,同場加映Gear IconX藍牙耳機
瀏覽人數: 2518

Update: 2016-04-28 02:38:29
標籤: Gear Fit2, Gear IconX

三星Gear S系列智慧手錶已經確定會有第三代,但另一款健身穿戴裝置「Gear Fit」從2014年發表以來,就都沒提到是否會有第二代的計畫。現在答案總算揭曉,Gear Fit確定會推第二代,同樣具備曲面螢幕,底下大家可一睹為快。

 

「Gear Fit 2」的曲面螢幕為AMOLED面板,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能更貼合使用者的手腕,其它主要的改變是這次內建GPS,讓它可以更勝任作為一只健康追蹤應用穿戴裝置所應具備的功能,提供更精準的跑步與單車訓練的路徑記錄。

 

▼ 曲面的AMOLED螢幕與心跳偵測器。

 

此外三星還會發表Gear Circle無線耳機的後續機種 - IconX,這副耳機同樣是無線設計,但完全看不到線材(Gear Circle雖然是無線,但連接耳機地方還是有線,下圖是目前在市場貼販售的Gear Circle

 

IconX可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,它也可以獨立運作,內建的4GB記憶體與觸控功能可以讓你直接播放儲存在耳機內的歌曲,不再需要傳統那種一定要與手機連線才可以進行音樂播放。IconX同樣有防塵防水功能,下圖裝著IconX的盒子可以幫耳機進行充電。

▲ 三星Gear IconX藍牙耳機 • Gear Fit 2與Gear S2智慧手錶放在一起的樣子。

預計Gear Fit 2與Gear IconX在九月IFA正式亮相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