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Facebook 動態消息介面將重新設計成這樣子
瀏覽人數: 1931

Update: 2017-08-16 14:06:05
標籤: facebook

Facebook接下來在手機上的介面會有什麼樣的微調?底下就帶大家一睹為快。

 

首先,按「讚」、「留言」、「分享」的圖示尺寸會微調放大,提升按到的方便性。再來是每個人的大頭貼會從原本的正方形改成圓形,分享連結的預覽範圍會稍微加大,對比也會稍微加高好讓排版看起來更醒目。

▲ 左張是目前版型,右張是接下要更新的版型

 

如下圖所示,左上角的返回功能與發文者原本在不同列,之後會整合成同一列(見右張圖),而且返回的背景會從藍色成白色,箭頭圖示也會更換。留言文字框會從橫列改成左右圓角的泡泡樣式,拍照與表情符號會放在左側,回覆訊息的辨識度提高,讓用戶可以在貼文中更明瞭知道在回覆誰,與誰互動,或更清楚的知道點擊連結會將你帶往哪個網頁。

 

▲ 左張是目前版型,右張是接下要更新的版型

 

上述截圖說明是取自Android平台的Facebook App,預測新版Facebook會先在Android推出,再來才是iOS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