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汽車
2015 Ford Focus (Aston Matin 車頭),台灣確定引進 1.5 EcoBoost 引擎!
瀏覽人數: 3767

Update: 2015-02-10 02:42:08
標籤: focus2015, 福特

2015.9.16 更新:

附上四張實車入廠照,給車迷們一睹為快

 

2015.2.10 文章:

2014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就已現身的全新 Ford Focus,在台灣福特其相關資訊並不多。所以 2015 年 Ford Focus(Aston Matin 車頭) 何時在台灣上市一直是許多 Focus 車主引領期盼的答案,本編為大家帶來一個新情報,目前搭載 1.5 升 EcoBoost (要與 2015 年式新馬三的 SkyActiv 對決)已在台灣福特的廠區中了,確定不裝 1.0 升 EcoBoost 這顆引擎,也就是說它離上市的時間更接近。

未來搭載 1.5 升 EcoBoost 的 Focus 會不會與現行的 Focus 版本銷售,若依價格策略以及 Fiesta 車型的選項看來,個人認為到時也會有 1.6 升 TiVCT 雙可變汽門正時引擎與 1.5 升 EcoBoost 引擎二種選擇。提供給有這方面資訊的朋友參考。

改款 2015 年式 Ford Focus 的車頭將換上類似 Aston Matin 的水箱護罩、線條更鋒利的頭燈、新引擎蓋(四條弧線)、以及新設計前保險桿。這替車輛營造出與新 Fiesta 以及新 Mondeo 相同的新世代家族式設計,落實 Ford 車廠的全球戰略 One Ford 的市場定位主軸,大幅提升視覺效果與質感。車尾部分則換上新設計尾燈組、新行李箱、以及新後保險桿。 

 

內裝方面,內裝設計會再優化,變得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。方向盤會有新設計並減少中控台的控制鍵與按鈕,藉以降低操作上的複雜度。此外,旗艦款會有全新的 SYNC 2 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,並擁有 8 吋的觸控螢幕顯示系統。 

原本寧靜度已經有很不錯的表現,新款 Focus 會搭載質料更佳的地毯,車窗玻璃會再加厚、並再強化引擎隔音技術,讓座艙寧靜度再提升。內裝部分的改變有加入全新可調式中控扶手置物箱,以及黑色系的內裝飾板、鍍鉻儀表板與車門飾條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