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Google Android 5.1 正式釋出
瀏覽人數: 1475

Update: 2015-03-09 22:13:08
標籤: Android 5.1

Google 正式對外發佈 Android 5.1,它是 Android 5.0 的小幅度更新,包括原生支援雙 SIM 卡、Device Protection、HD 通話音質。

雙 SIM 卡的功能主要是針對有雙 SIM 卡槽都裝置,讓有需要在不同電信業者訊號切換的用,能更方便的來調配使用的方案以節省話費。

Device Protection 是將安全功能再作升級;當你的手機或平板遺失時,即時小偷撿到並將系統還原成出廠預設值,你還是可將它們遠端上鎖,直到你下一次重新登入帳號才會解開。

HD 通話音質據 Google 的說法它將提供有如 “水晶般” 晶瑩剔透的通話品質,但必須通話雙方的裝置都是 Android 5.1 才行。

此外 Android 5.1 還會在「快速設定」選單加上對 Wi-Fi、藍牙控制的功能設定。 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