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傳 Sony Xperia Z5 可望在電影「007 惡魔四伏」現身
瀏覽人數: 4583

Update: 2015-07-26 01:15:16
標籤: Xperia Z5, 007惡魔四伏, 奧斯頓馬丁

索尼影業與米高梅(MGM)會在今年底上映第 24 部的 007 系列電影「007 惡魔四伏」,在網路現在流傳這兩張圖片 (點圖放大觀看),暗示丹尼爾·克雷格所飾演的龐德可能會使用一款尚未發表的 Xperia 智慧手機。

圖片耐人尋味的地方是它傳達專為龐德使用的手機,下方「Xperia 5」數字 5 前面的字被打碼賽克,除了替這部電影賣關子來作宣傳外,不禁讓人聯想這支手機應該會是下一款 Sony 旗艦機,也就是 Xperia Z5。但畢竟是猜測,大家先參考就好。

Anyway,Xperiz Z5 會在九月發表,據傳使用 Snapdragon 820 晶片、4GB RAM、4500 mAh 電池、指紋辨識系統、2100 萬畫素相機(Sony Exmor RS IMX 230 CMOS,支援 4K 錄影、HDR)。

「007 惡魔四伏」預計 11 月 6 日在美上映。關於這部電影介紹,可參考下方延伸閱讀。

來源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