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無線充電
Galaxy S6 Edge Plus、Galaxy Note 5 無線充電圓盤亮相
瀏覽人數: 3295

Update: 2015-08-14 12:19:06
標籤: Qi

昨天三星在紐約舉辦的新品發表會,主角除了是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Edge+ 之外,三星還發表這款外觀很有質感的無線充電板,名稱就叫作「快充板 - Fast Charge Pad」。

時尚科技外觀的 Charge Pad,正面由兩種不同顏色深度調配,形成三圈的同心圓,讓人忍不住會多看一眼。圓滑的設計讓使用者更容易放入包包帶出門。

跟以往手機每次充電時要插線,充飽後要拔線的動作相比,無線充電的優點只要將手機放在充電板上即可,Charge Pad 走新版 Qi 無線充電架構,三星宣稱它可以在兩小時內將手機電量從 0% 充到 100%(以 Galaxy S6 Edge Plus 3000 mAh 電池為例),效率更勝以往的無線充電,如果手機電池小於 3000 mAh,那麼充飽電時間將更短。

除了充電速度加快,它還向下相容於其它 Qi 無線充電規格的產品,所以你的平板或手機若有 Qi 無線充電,同樣可以放在三星這款充電板進行充電,透過內建在手機/平板與充電板之間的線圈,自動感應充電。

「快充板 - Fast Charge Pad」有過充保護;當手機/平板電量充到 100% 時,充電板會停止充電動作;充電板上面的 LED 指示燈會熄減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