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穿戴
三星穿戴手環Charm系列發表,像小米手環,但更有質感
瀏覽人數: 3602

Update: 2016-02-26 01:01:20
標籤:

Galaxy S7、S7 edge除了有View Cover、Flip Wallet可翻轉保護蓋、Backpack背蓋、S-View保護套、Clear Cover、Clear View Cover、無線充電盤、外掛鏡頭外,動手玩Galaxy S7、Galaxy S7 edge,外掛鏡頭配件、無線充電盤」第四頁介紹,我們還注意到這兩款新穿戴產品。

它稱作「Charm」,有上面長方型與下面圓型兩款,是三星投入穿戴手環類別的第一批作品,跟小米手環一樣,三星Charm只有LED提示來自手機的訊息通知,使用藍牙與手機連線,並在手機上安裝Charm app後,可以利用Charm手環監測。

走路步數、距離測量、卡路里消耗計算,這些資料會儲存在S Health健康管理程式。內建雖然只有17 mAh電池,但有長達18天的使用時間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