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電腦
Skype會變更好玩,微軟宣佈釋出Skype Bots新功能
瀏覽人數: 2423

Update: 2016-03-31 13:42:27
標籤: skype, Cortana, windows10

Build 2016開發者大會上,微軟宣佈Skype會有名為「Skype Bots」新功能推出。Bots是機器人的意思,意謂Skype將可以與用戶作更多的互動,包括問它專業問題、詢問產品/服務資訊、娛樂資訊等,由以下的影片介紹來看,這應該是要開放給品牌商或業者製作自己品牌或專屬服務的「Skype Bots」,讓消費者或使用者可以在Skype內挑選想要與之互動的「Skype Bots」,例如房屋仲介商設計的「Skype Bots」可在Skype帶領想買方的消費者線上看房。

 

現場簡報就有示範將Windows 10的Cortana整合進Skype裡(將Cortana作成Skype裡當中一支Skype Bots),然後協助用戶在Skype與之互動的訊息中作人臉辦識、地點辨識及以及幫用戶找到更多的資訊,或是安排約會事件、訂旅遊住宿行程等。

 

現階段只能用打字的方式與Skype Bots互動,微軟表示之後將可透過語音與視訊鏡頭(筆電、手機、或電腦安裝攝影機)進行互動。

Skype Bots將會在iOS、Android、Windows平臺(下載版)推出,微軟已釋出新的Skype開發者計畫/文件給有需要的開發者參考建立自己的Bots。如果你想建一支自己的Skype Bots,可參考這裡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