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搶救買氣,蘋果可能會將這項技術提早運用在iPhone 7?
瀏覽人數: 5308

Update: 2016-04-26 14:23:15
標籤: iPhone7

市場有不少iPhone 7的預測,除了可望成為蘋果第一款具備防水功能的產品外,現在來自台灣供應鍊的知情人士透露,iPhone 7已完成第三輪測試工作,除了將具備防水防塵功能,工程機上面的Home鍵解鎖方式將由原來的按壓式轉變為直接感應式(手機放在上面即可喚醒螢幕並解鎖),而且結合3D Touch,Home鍵還是可以感壓進行相關操作,這是不是就是台灣觸控大廠宸鴻的祕密武器 - under glass的型態的指紋辨識呢?

 

不過這則謠傳來源在過去並不是很精準,所以大家不妨看過參考即可。其它關於iPhone 7的預測整理如后:厚度將縮至6.1mm、背部天線條的設計會改良、取消3.5mm耳機孔設計、加入立體聲喇叭、加入無線充電、iPhone 7 Plus會有雙照相鏡頭。到了2017年的iPhone將採用三星的OLED面板,並重新回到out-cell技術。

 

據悉三星Display和蘋果簽下長約,2017年將供應1億組OLED面板給蘋果,若屬實話,明年採用OLED面板的iPhone可能不侷限於高階機種,因為數量非常可觀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