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手機玻璃將更抗摔,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開始出貨
瀏覽人數: 2417

Update: 2016-07-21 14:00:17
標籤: 康寧

康寧(Corning)正式發表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「Gorilla Glass 5」,提到「隨著每一代的成功的改進,已將智慧型手機的玻璃技術帶到新的層面。」

 

康寧公司表示,根據統計,超過85%的手機用戶在一年之中都有不小心讓手機摔機的經驗,更有55%的用戶表示一年當中摔機的次數超過三遍以上,而且有超過60%的用戶表示手機大約是從肩膀與腰部的高度摔下的。

 

 所以這讓康寧決定要研發更堅固的玻璃好因應更「嚴苛」的手機因掉落而產生的損傷,他們這次成功研發出來的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「Gorilla Glass 5」可能讓手機正面從1.6公尺的高度摔落地面時,玻璃不會碎裂(大約有80%的機率是從1.6公尺高度掉落)。

 

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「Gorilla Glass 5」已經開始出貨給手機商,但正式要看到搭載這款玻璃的手機產品可能還需要等一陣子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