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Android 7.0 Launcher搶先預覽,桌布開放下載
瀏覽人數: 3968

Update: 2016-08-02 14:23:55
標籤: Android7

來自Android Police網站消息,他們秀出接下來將由HTC代工的Android原生機款Nexus Marlin與Sailfish新的Launcher,雖然以下gif動畫或許還不是最終版,隨著Android牛軋糖即將發佈,這些畫面可以讓大家一睹為快,例如原本桌面上方Google Now長條搜尋列不覆見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標籤,向右滑動可以展開/開啟Google Now,但單點擊Google的小圖示還是能叫出搜尋框。

 

現在要進入所有程式也不用點擊「所有程式」的圖示,只要從下方四個捷徑列作向上拖曳的手勢即可呼叫出來。

 

新版Google Now Launcher設定看起來跟目前版本的差不多,但有正式版推出時可能會有一些變動。這裡還可以看到收藏app資料夾的圖示現在變成圓形的。

 

此外還會有新版桌布讓Nexus裝置直接透過網路下載,現在也開放搶先下載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來源自行下載。

  

  

  
▲ 據說是Android 7.0的新桌布,下載來源按此

參考

 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