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Android 7.0(牛軋糖)這個新功能不算重大,但很實用
瀏覽人數: 2841

Update: 2016-07-28 15:00:40
標籤: Android7

Android 7.0(代號Nougat - 牛軋糖)會加入可以辦別哪些應用程式是經過Google官方Play商店下載安裝的,哪些是透過APK第三方安裝的。之後你的手機升級到Android 7.0時,只要到系統底下的應用程式選單查看某支應用程式的細節時,最下方就可以看出這支程式是透過Play商店或是從網路下載APK進行安裝的了。

 

▼ 下面這兩張左邊最下方顯示「App installed from Google Play Store」表示透過Play商店安裝,右張最下方則是「App installed from Package installer」表示到網路下載APK安裝。

這個功能變動幅度雖然不大,但這樣的資訊對用戶來說是有幫助並且實用的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