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搶先預覽 LG G6 3D渲染照片
瀏覽人數: 3961

Update: 2016-12-29 12:33:16
標籤: LG G6

2017.1.1更新

根據韓國ETNews網站報導,LG G6將採用玻璃背蓋,成為LG第一款採用玻璃材質背蓋的G系列手機(之前LG G4採用塑化材質背蓋,G5則採用金屬背蓋同時支援擴充套件)。

此外,追隨三星腳步(從Galaxy S6開始就具無線充電功能),LG也可能趁勢將無線充電功能納入LG G6(因目前技術上仍無法克服在金屬背蓋同時支援無法充電,會干擾傳輸),並將電池改為內建式。LG G6預計2017年二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移動通訊大會發表。

 

 

2016.12.30文章

預定2017年二月發表的LG G6有新一批渲染照,mysmartprice.com 網站這則消息幫大家揭露LG G6將會長什麼樣子(底下有3D旋轉照)。

 

可以注意到LG G6將改回一體成型機身,捨棄目前LG G5可以自行更換電池的設計,外觀也不像LG G5那麼「前衛」,LG G5的「Friends」擴充模組也不相容於LG G6。此外,位在左側音量鍵從G5的一片式改為G6的二片式,喇叭位置改在USB-C埠的右側(G5在左側)。

LG G6螢幕尺寸會是5.3吋,QHD解析,螢幕正面會是平坦的,不像LG G5有些微弧度,mysmartprice網站還提到LG G6機身厚度靠近頂部會是8.3mm,靠近底端則是8.0mm,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差異是因為上方鏡頭模組整個包在機身裡面,變成整個平坦的,不像目前LG G5的鏡頭會有拱起的高度。背部圓型的電源按鈕同時具備指紋辨識功能,最後LG G6將支援無線充電。


 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