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Android 8.1新功能, 將可以顯示Wi-Fi網路速度有多快
瀏覽人數: 3420

Update: 2018-01-23 16:43:03
標籤: Android 8.1

Google早在幾週前釋出Android 8.1,但Google仍然持續為Android增加新的功能,在接下來的更新(Android 8.1小更新),Wi-Fi網路設定底下將可以看到各個公開網路Wi-Fi的速度標籤。

 

這項功能從今天開始釋出,一旦你獲得升級,將可以看公開Wi-Fi網路速度有多少的評估(如下圖所示),可以顯示的標籤包括「很快(20Mbps以上)」、「快(5~20Mbps)」、「OK(1~5Mbps)」以及「慢(0~1Mbps)」。你當在公共場所時,這些標籤可以快速的讓你決定要與哪一台無線AP連線可以取得較理想的網速,以節省上網等待時間。

然而這個新功能並無法偵測有密碼保護的Wi-Fi熱點。此外,若你不需要這個提示功能,可以到這個功能路徑關掉即可:[設定] > [網路連線] > [Wi-Fi] > [Wi-Fi偏好選項] > [進階] > [網路評級提供商與選擇] 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