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喇叭
搶先預覽 LG 在德國柏林即將發表的新品 - Flow Hs8
瀏覽人數: 1993

Update: 2015-08-17 16:54:15
標籤: 無線喇叭, LG

LG 這款「Music Flow HS8」是一款無線喇叭,與家中電視(尤其是曲面電視)搭配用來增加電視聆聽體驗;一般電視聲音輸出比較沒層次,尤其在看片子,人聲對話小聲,將音量調大聲時,若突然有背景特效,比如爆破,往往背景特效聲又過大。

它支援透過無線傳輸與家裡電視或手機連線,將手機或電視裡的音訊以 Wi-Fi 或藍牙,傳到 Flow HS8 的劋叭播放出來。

動態「i-Sound」模式能依據影片的音訊來源,微調喇叭的聲音輸出以提升音質。此外還支援 Google Cast,讓用戶可以從 Android 手機/平板,無線串流播放裝置裡的音樂。或是與 LG 其它同樣具備 Music Flow 的無線喇叭連線,達到在不同地點同步播放的功能(例如兩個不同房間的 HS8 一同播放同一首歌曲)。

HS8 是 4.1 聲道,360W amp 輸出功率,四個單體(兩個在前方,兩個位於兩側),九月4 日在 LG 的參展攤位展出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