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 首周銷售成績出爐,結果讓人意外
瀏覽人數: 2858

Update: 2015-09-29 12:32:32
標籤: iPhone6s

跟 Apple Watch 上市首周的低調表現相比,上周剛上市的 iPhone 6s 銷售表現就爆發出非常亮眼的成績,蘋果對外宣佈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創下有史以來新紀錄:單單第一周的前三天就賣出 1300 萬台,這是第一波開發銷售 12 個國家的成績,包括澳大利亞,加拿大,中國,法國,德國,香港,日本,新西蘭,波多黎各,新加坡,英國和美國。

至於舊款 iPhone 仍然繼續熱賣: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賣出 1000 萬台,iPhone 5s 與 iPhone 5c 賣出 900 萬台。

蘋果強調,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接下來還要在全球 40 個國家上市,十月九日起,會在台灣,安道爾,奧地利,比利時,波黑,保加利亞,克羅地亞,捷克共和國,丹麥,愛沙尼亞,芬蘭,希臘,格陵蘭,匈牙利,冰島,愛爾蘭,馬恩島,意大利,拉脫維亞,列支敦士登,立陶宛,盧森堡,馬爾代夫,墨西哥,摩納哥,荷蘭,挪威,波蘭,葡萄牙,羅馬尼亞,俄羅斯,斯洛伐克,斯洛文尼亞,西班牙,瑞典,瑞士開賣。

十月十日起會在巴林,約旦,科威特,卡塔爾,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正式販售。十月 16 日起會在印度、土耳其、馬來西亞開賣。到年底前將超過 130 個國家都會賣。價格屆時會依不同市場貨幣有不同的定價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