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瀏覽器
Firefox for Windows 64位元正式推出
瀏覽人數: 2063

Update: 2015-12-17 13:33:02
標籤: Firefox

火狐瀏覽器正式宣佈發表64位元Firefox for Windows,Mozilla團隊提到比起32位元版本,64位元Firefox將改善網頁應用程式與遊戲的處理效能,但將會缺少對於某些Plugins的支援,但到了2016年底則會擴大到停止大部份Plugins的支援。

 

其它的更新包括屏蔽無痕瀏覽模式下網站其它的追蹤器,改良m4v影片播放的API支援,在網址列搜尋時現在也會有建議搜尋了。

 

Android版本的Firefox也有推出更新,包括【閱讀清單】可以設定已讀與未讀狀態,分頁上會有多媒體播放通知圖示,以及在平板上橫式檢視時,歷史記錄面板有分割視窗檢視,在網頁複製段落文字時會附帶網址參照。

 

想體驗64位元Firefox的速度感可到這裡官網下載。https://www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new/#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