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第二版Android N開發者預覽板可以下載更新了
瀏覽人數: 1817

Update: 2016-04-14 15:23:43
標籤: Android N

Google今日釋出第二版Android N開發者預覽版,新增包括能讓使用者建立應用程式「執行捷徑」,加快工作上的處理,例如你可以桌面設定「一鍵發送簡訊」就直接發簡訊給指定的連絡人,或是在桌面設定「一鍵導航」,按下後直接執行導航回家的路線,

 

表情符號加入Unicode 9,讓人物表情看起來更生動,包括新增不同膚色的人種與人物動作(自拍、翻滾、騎單車、捂臉、烤肉)。此外還推出API升級與錯誤修正,而且有「Vulkan」這個新的3D渲染API,幫助開發人員在呼叫draw函數的處理更具效能。

已經有安裝第一版Android N預覽版的人,接下來幾天就會獲得OTA更新。如果手邊有Nexus 5X、Nexus 6P、Nexus 6、Nexus 9、Pixel C裝置,可以到這裡註冊成為Android Beta Program計畫一員,然後就可以OTA收到Android N預覽版的安裝檔,之後一旦有第三版推出,你一樣可獲得更新。Google提醒技術預覽板不適合拿來作一般日常生活的使用,因它預覽版的效能與電池都還不是最優化的。

 

▼ 第二版Android N 開發者預覽版採用Vulkan 3D渲染API處理3D圖像處理的效果

這裡有另外一篇「Android N開發者預覽版釋出,來看看加入哪些新功能」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觀看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