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穿戴
iWatch 將有 1.6 吋及 1.8 吋,僅有後者採用藍寶石玻璃
瀏覽人數: 701

Update: 2014-07-17 21:17:38
標籤:

根據經濟日報報導,蘋果在九月份發表 iWatch 時,可能會有三款版本,尺寸方面則有 1.6 吋及 1.8 吋,當中只有 1.8 吋的會採用藍寶石玻璃,其它二款 1.6 吋則不會有。

這項預測同時也確認 iWatch 將在第三季上市(希望能在九月份與 iPhone 6 同時亮相)。至於 1.6 吋的 iWatch 二款版本會有什麼不同目前並沒有進一步說明,不過市場預測當中可能會有售價較低的版本。

而使用在 1.8 吋 iWatch 的藍寶石,比較有可能使用在 5.5 吋的 iPhone 6(有人也稱 5.5 吋的 iPhone 6 為 iPhone Air),可惜的是,5.5 吋 iPhone 6 要延到 2015 年才會推出,因為出在螢幕及電池生產製造的問題。

好消息是,1.8 吋的 iWatch 據傳會加入新款觸控感測器,讓它的厚度可以更薄,同時俱備超高靈敏度。

最後,經濟日報還指出,蘋果也將在 2014 年推出 12.9 吋的 iPad Air。果真如此?我們拭目以待。

引用 Apple iWatch could come in three different variations, only one with sapphire glas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