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Sony Xperia T2 Ultra 更新 Android 4.4.2 後,多了「移到 SD 卡」選項
瀏覽人數: 893

Update: 2014-07-18 22:59:55
標籤:

Sony 昨天開始釋出給中階機種 Xperia T2 Ultra 更新的 Android 4.4.2 KiKat ,系統除了新的版本、新的 Sony 自家程式外,我們還注意到 Sony 加入了一個實用功能,這可能是許多人沒注意到的,這個功能就是能將 app 移到 SD 卡上面。

如上圖,在設定底下的應用程式裡,我們選擇一支 app,你可以注意到現在多了「移到 SD 卡 」(上圖的 move to SD card) ,並且多了「在 SD 卡」程式分頁。

這個功能在其它 Xperia 系列也有,但對於許多低階、內存容量不夠的 Xperia 手機而言,無疑是個方便的功能(註:有些型號,在更新 Android 4.4.2 後,不一定會有這個選項,如 Xperia Z)。接下來 Xperia M2、Xperia E1 更新 KiKit 後,也會有這項功能,可以注意一下。

引用 Sony Xperia phones can now move apps to SD cards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