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HTC 官方證實 Desire 820 將是第一支64位元架構手機
瀏覽人數: 840

Update: 2014-08-25 07:29:59
標籤:

iPhone 5s 跑出手機進入 64 位元世代第一棒之後,過了許多,市場上仍未見 Android 陣營提出第一支 64 位元處理器的手機接棒演出。不過隨著 2014 年第三季的中段,HTC 可能會是第一家在 Android 推出 64 位元架構的手機 - Desire 820!

 

這項消息已在 HTC 官方微博證實,雖然目前 Desire 820 相關細節未透露,但目前有的宣傳、照片都指向這支 64 位元的 HTC 新機將在九月四日亮相。由下圖來看,它列出 HTC 曾經在市場上推出第一支 Android 手機、第一支 1080p 畫質手機、第一支 f/2.0 光圈鏡頭手機等第一的成就。緊接第二張照片就秀出 HTC 新機前置鏡頭、及聽筒的會是什麼樣子,旁變就預告它會是全球第一支使用 64 位元晶片的 Android 手機。

 

如果 Desire 820 採用高通晶片,那應該就是 Snapdragon 615;具備八核心 Cortex-A53(取代 Cortex-A7),Adreno 405 GPU!

引用 HTC confirms Desire 820 to pack 64-bit Snapdragon 615 chipset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