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第一次接觸 Galaxy Note 4、Note Edge、Gear VR、Gear S
瀏覽人數: 7527

Update: 2014-09-04 03:41:06
標籤:

2014 IFA Samsung 果真如市場先前預測推出 Galaxy Note 4 之外,讓大家驚訝的是還加碼推出全新的 Galaxy Edge 手機、Gear VR 眼鏡、以及質感很不錯的 Gear S 智慧手錶。

現場展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具 5.7 吋 QHD AMOLED 螢幕,Snapdragon 805 處理器晶片、16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、金屬邊框、仿皮革背蓋、S-Pen,喇叭的音質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變,不過 Samsung 要展示的新產品不僅於此。

五月份這篇「獨家:Samsung Galaxy Note 4 螢幕規格曝光?」隨著 2014 IFA 展登場,證事是真的,但出乎讓人意料之外,它不是 Galaxy Note 4,而是另一款新機「Galaxy Note Edge」,Note Edge 的規格與 Note 4 相同,但螢幕右側向外延展並彎曲內摺具圓弧設計,這多出的 160px 讓 Note Edge 有機會成為目前市場上螢幕解析度最高的手機。

展場上「Gear VR kit」則是基於虛擬實境裝置商 Oculus VR 技術打造的手機配件,可透過「Gear VR kit」與 Note 4 配對後,戴上「Gear VR kit」,包括頭罩、觸控版、感應器來延伸手機的使用體驗,在接下來的文章會有另外篇幅介紹。

最後,「Gear S」智慧手錶的錶帶及扣環都可更換,並可獨立運作,或是與其它 Galaxy 手機配對,作為輔助的穿戴裝置。

作者:
1 2 3 4 5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