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Samsung Galaxy Note 4 據傳採用「3面維度」OLED YOUM 彎曲螢幕
瀏覽人數: 636

Update: 2014-04-20 23:26:58
標籤:

Samsung Galaxy Note 4 可能將是第一支採用 YOUM 可撓式 OLED 螢幕的手機!這項消息進一步指出,可撓式螢幕會有 “三面” 設計,也就是說,此款設計的螢幕在其最左或最右側會作彎曲面,方便建立額外的空間,來顯示通知中心的訊息,例如來自簡訊、email、來電的提示(下段影片從 1:35 秒看起)。

 

YOUMFlex 彎曲螢幕概念影片,提到「今日的元件,明日的可能」精神。

 

Samsung 早在 2013 年就有展示這樣技術的螢幕,現在時機似乎快要成熟了。根據美國路透社引用 Samsung 一位代表人士的說法,Samsung 確定正在打造一款全新外觀的產品,這款新的產品就很像上述影片帶來的樣子。按照 Samsung 每年九月在德國柏林 IFA 展都會有新品亮相的傳統來看,OLED 彎曲螢幕或許會運用在接下來的 Galaxy Note 4,讓我們試目以待。

引用《Samsung Galaxy Note 4 rumored to feature 3-sided YOUM display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