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手機放在桌面將不再搖晃,傳iPhone 7照相鏡頭將平整化,不再凸起
瀏覽人數: 3798

Update: 2016-02-03 13:01:47
標籤: iPhone 7

今年除了會發表iPhone 5se,蘋果的重頭戲更是擺在新一代iPhone 7,據傳iPhone 7的設計將會類似iPhone 6S,但會有些明顯的改變,首先照相鏡頭將不會向外凸出背蓋,而是整個與背蓋切齊,所以iPhone 6/iPhone 6s為人詬病凸凸鏡將走入歷史,讓手機平放在桌面時不再搖搖晃晃,第二點是醜醜的天線條也會修飾的更賞心悅目,如上圖所示,為了避免金屬機殼所產生的干擾,天線條的設計仍必要,但會修飾的更美觀,讓整支iPhone看起來不會那麼凸兀,我們希望屆時天線條能依照機殼的顏色而能有對應的顏色。

 

這項傳聞來自過去對iPhone預測都蠻準確的MacRumors消息來源,所以或許這次還是會被預測中。此外,iPhone7與iPhone 7 Plus發表日期預計落在今年九月,iPhone 7的背部仍維持單顆照相鏡頭,但iPhone 7 Plus背部可能配備雙鏡頭。

參考 iPhone 7 reportedly won't have camera hump, antenna bands on the back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