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Phone
軟體
Skype Qik 群組視訊訊息
瀏覽人數: 3831

Update: 2014-10-14 22:47:08
標籤:

Skype 推出這支全新服務「Skype Qik」,不是 Skype 的外掛,而是一支獨立的應用程式。安裝後,直接使用手機號碼註冊即可,不需填任何個人資訊,填妥手機號碼後,系統會發送一組認證序號簡訊帶入 Qick 程式裡,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。

Qik 的用法很簡單,透過手機的前置或後置鏡頭,讓我們拍攝短片分享給朋友,或是使用內建 Qik Flik 功能,進行照片連拍,再由程式幫我們合成為五秒 GIF 動畫分享給朋友。簡單有趣的程式,推薦給大家。

▼ 程式載入的主畫面,直接拖曳進行短片錄制,作為稍後指定看要分享給誰

▼ 設定選單,可以選擇在 Wi-Fi 連線時再觀看朋友分享的短片

▼ 通知設定

下載位址:Google PlayiTunes StoreWindwos Phone

 

官方介紹如下:

Skype 推出全新的免費視訊傳訊軟體 Skype Qik (發音為英文的 Quick),可記錄珍貴的生活片段,方便您分享歡笑與喜悅。

設定群組後,就能立即開始拍攝並交換影片。 傳送一些能逗朋友開心的笑料,或是炫耀您的最新舞步,什麼都行。 只要按一下,您就能在聊天中傳送新影片訊息,讓大家觀賞。

Qik 甚至提供了直接從聊天移除影片的功能。

除了傳送簡訊或相片外,還能透過 Qik 使用視訊。

如何使用 Qik?

  • 迅速建立群組: 從電話的通訊錄挑出一些朋友,就可馬上開始進行私人聊天。
  • 預先錄製並傳送影片(Qik Flik):無法立即回覆嗎? 您可以比個讚、傳個笑臉,或是送出其他表情。
  • 刪除您的訊息,您的訊息就會從對話中消失。可以手動刪除,或是兩週後由程式自動刪除。
  • 隨時開始對話,無需登入、使用者名稱或密碼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