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HTC One M10正名為HTC 10,實機圖片曝光,與渲染圖相差無幾
瀏覽人數: 3624

Update: 2016-04-09 14:36:07
標籤: HTC One M10, HTC 10

2016/4/9更新:

在過四天(四月十二日早上八點)HTC就要發表2016年旗艦款「HTC 10」,隨著發表時間愈來愈接近,網路上關於這款手機的小道消息仍有在更新中,例如底下是今天由微博曝光白色版的HTC 10。

由這陣子官方釋出的行銷影片來看,HTC提到HTC 10的喇叭系統將可提供有史以來最棒的Boom Sound聆聽體驗,照相功能也會是最強的,至於效能也一定讓大家滿意(因為使用Snapdragon 820)。

此外,電池續航力也會是HTC 10表現的重點之一,以下這段是HTC官方放到Twitter的影片,影片的大意是說HTC工程式們「crazy long hours - 瘋狂長時間」的在打造這款新產品,所以這款手機同樣將也會有這樣的能力,陪用戶「瘋狂長時間」的處理工作的意思。

 

目前傳HTC 10預計會搭載3000 mAh電池,那就跟Galaxy S7一樣,而Galaxy S7確實在電力續航表現有出色的表現(參考Galaxy S7開箱第三頁)。其它規格包括:5.1或5.2吋QHD螢幕,S820晶片,4GB RAM,32 GB空間內存,1200萬畫素相機(UltraPixel ),500萬畫素前鏡頭(可能會是市場第一款支援OIS的前鏡頭),指文辨識,Android 6.0 Marshmallow。

 

2016/3/5文章:

HTC接下來的旗艦正式名稱將取「HTC 10」,而不是市場這一陣子預期的「One M10」,而且網路還流傳這二組新照片,首先來看Evan Blass在推特PO的渲染照,螢幕看起來也會用2.5D。

 

就在大家質疑上面這張HTC 10渲染照的真實性時,爆料達人@onleaks就PO以下這三張真實的照片,看起來與上面的渲染照相呼應。

此外,@onleaks還透露HTC 10工程機的規格,包括5.15吋QHD解析螢幕,高通Snapdragon 820晶片,4GB RAM,1200萬畫素主鏡頭,USB Type-C連接埠。以上這些規格現在看來沒有什麼亮點了,因為S7/S7 edge、Xperia X、小米5也都有這等級的硬體配置。比較特別的應會落在1200萬這顆鏡頭,它會是UltraPixel設置,意謂它的光圈或像素尺寸有可能直逼Galaxy S7或S7 edge的鏡頭配置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