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穿戴
Gear Fit 2、Gear IconX清晰照片搶先曝光
瀏覽人數: 2503

Update: 2016-05-06 13:46:19
標籤: Gear Fit 2, Gear IconX

三星接下來要發表的Gear Fit 2健身追縱穿戴裝置及新款Gear IconX藍牙耳機最新的官方照片釋出了(見下圖)。這兩張照片看起來很清晰,但詳細規格還不知道,由圖來看Gear Fit 2會有新的材質錶帶,跟一年前第一代相比,外觀會更像一款手錶,而不是腕帶,螢幕應該會是1.84吋曲面AMOLED,並內建GPS。

 

Gear IconX藍牙耳機是雙耳設計,這次真的變成完全「無線」的了,沒有傳統雙耳式藍牙耳機線材纏繞/連接耳塞的缺點。Gear IconX除了可與手機連線,聆聽手機裡的音樂歌曲或通話使用外,本身就內建4GB儲存空間,透過耳機外層的觸控面板可以獨立播放儲存在4GB裡的音樂檔,或健身功能的操控,本身耳機有防水功能。裝載耳機的盒子本身就能將耳機收藏並且作為充電使用。

預計這兩款新品會在九月IFA時,與Galaxy Note 6同台亮相,也有可能提早獨立發表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