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iPhone 8將有三種版本,全部使用無線充電,5.8吋使用AMOLOED曲面螢幕
瀏覽人數: 2453

Update: 2016-12-12 12:45:45
標籤: iPhone 8

被譽為蘋果最厲害的分析師 - KGI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,2017年的全系列的iPhone 8將會全部內建無線充電功能(iPhone 8會有三種版本),但最便宜款的iPhone 8將不會在盒子裡內附無線充電盤/器,使用者必須額外購買。


為了配合無線充電,iPhone 8將改為玻璃背蓋,好將頻率干擾降到最低,蘋果更將在2018年大量將自家產品大量的採用無線充電功能。

 

據郭明錤分析師的說法,iPhone 8會有三種版本,當中兩款用來作為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的後代機種,第三款預計會是最高階的採用雙曲面AMOLED螢幕,尺寸5.8吋。

和碩(華碩主機版幾乎都是和碩代工的)據傳將是iPhone 8無線充電器獨家供應商,而富士康目前則忙於確定可以沒問題的供貨AMOLED面版給iPhone 8使用,AMOLED可能是三星的,anyway,這則新聞提供給大家參考就好,畢竟距離iPhone 8上市仍有好一大段時的時間,之後有新的資訊進來再隨時幫大家更新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