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Nokia 7 plus外觀曝光,將是Nokia第一款18:9螢幕比例手機
瀏覽人數: 1968

Update: 2018-02-06 01:47:54
標籤: Nokia 7 plus

Nokia 7 Plus將會是Nokia第一款採用18:9螢幕比例的手機,螢幕尺寸會放大至6吋(Nokia 7是5.2吋),螢幕上層有康寧玻璃保護,背部會是鋁合金材質(六層塗層,分別底漆一道、隱形二道、平滑一道、上色一道、觸感一道),前、後鏡頭也都通過蔡司認證。

 

雙鏡頭部份,當中一顆可以提供2X光學無損變焦(1200萬畫素標準鏡頭),另一顆是1300萬畫素長焦鏡頭。它們有Nokia主打「專業模式」所提供的拍攝參數控制。1600萬畫素前鏡頭可與後鏡頭同時拍攝。 

Nokia 7 Plus外觀還會有雙色調設計,不論是白色款或是黑色,都會有金色邊框/飾條的搭配,就像指紋辨識器的圓環、背部雙鏡頭外圍的圓環以及Nokia logo那種金屬顏色。由於機身背部是金屬材質,還擁有六層塗層,據傳觸感會接近陶瓷的質感,也就是說它摸起來不會像純粹金屬材質的手機那樣滑手。

 

Nokia 7 Plus將採用Snapdragon 660晶片、4GB RAM、64GB 儲存空間、支援microSD、USB-C、快充、出廠預設Android 8.0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