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喇叭
Nokia 7 Plus 與 Nokia 1 官方照片正式曝光
瀏覽人數: 2125

Update: 2018-02-16 02:29:23
標籤: Nokia 7 plus, Nokia 1

除了2018年式的Nokia6,Nokia持續拓展其產品組合,繼二個月前發表Nokia 7之後,現在又有兩款新的產品要推出,而且也有最新的照片曝光,它們分別是Nokia 7 Plus與Nokia 1,前者將會有雙鏡頭,而且是Android One計畫的一員,具備原生Android作業系統優勢,另一款入門款Nokia 1目前來看似乎其蓋是可以取下來的。

▾Nokia 7 Plus

硬體部分,Nokia 7 Plus會搭載Snapdragon 660,有 4GB RAM,18:9比例螢幕,指紋辨識在手機背部,背部雙鏡頭,雙色調LED閃光燈。如先前網路所渲染的照片,Nokia 7 Plus會有伯爵白和黑棕色,兩款都會有橘色的裝餘條(例如鏡頭與指紋辨識器外圍都會有橘色的金屬圈)。

▾Nokia 1 
  
Nokia 1則是一般的16:9螢幕,正面沒有任何按鈕,音量鍵與電源鍵在右側,背部為單鏡頭與LED閃光燈,有前鏡鏡頭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