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Sony Xperia M5 混何式相位偵測拍照測試,對焦速度真的超快
瀏覽人數: 4468

Update: 2015-08-13 12:21:07
標籤: Xperia M5

這幾天剛發表的 Xperia M5 是 Sony 旗下第一支使用「相位檢測」自動對焦功能的手機,更進一步來說,它是使用了「Hybrid AF - 混合式對焦」,也就是在傳統依「對比度」進行對焦的機制,再加上「相位偵測自動對焦」機制,

 

底下這段短片是 ePrice 網站示範 Xperia M5 的相位偵測對焦與 HTC One M9+ 對焦的比較,可以看出兩台手機的對焦速度真的蠻明顯。小編同時也拿出自己的 Xperia Z3 Compact,對照影片中 Xperia M5 的對焦速度,Z3 Compact 的速度大致是 M9+ 的速度而已。

Galaxy S5、Galaxy S6、LG G3、LG G4 也有相位偵測對焦功能,隨著 Xperia M5 這支輕旗艦也加入,預料接下來要發表的 Xperia Z5 應該也會有。

 

Xperia M5 拍照,點圖可放大觀看。

 

HTC One M9+ 拍照,點圖可放觀看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