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Sony Xperia C5 Ultra, Xperia M5 提前照片曝光
瀏覽人數: 5218

Update: 2015-08-03 00:16:50
標籤: Xperia M5, Xperia C5 Ultra

Sony 宣佈在八月三日將發表新機,而 Sony Xperia 也在推特 PO 這兩張照片,似乎暗示會有色金色的手機亮相。眼看一切就在明天就會揭曉,偏偏在這兩天俄國科技網站 hi-tech.mail.ru 在周末兩天在網上放另外兩款 Sony 即將上市手機的照片,分別是 Xperia C5 Ultra 與 Xperia M5,而且還很清楚,底下快速幫大家整理(原資料來源文章已被移除)。

 

Sony Xperia C5 Ultra
前幾天小編在這篇「老梗?Xperia C5 Ultra 被偷走,巴西警方尋獲,一睹為快」有介紹它的邊框幾乎是到了無邊框設計,僅僅 0.8 mm,螢幕為 6 吋 FullHD。也由於多虧這極細邊的設計,讓這款手機的不會讓人感到非常巨大(以下照片是 Xperia C5 Ultra 放在 iPhone 6 Plus、Xperia  M5 旁邊的感覺,點圖放大觀看):

 

Xperia C5 Ultra 會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,有著 C 系列擅於自拍的優勢,C5 Ultra 在自拍的前鏡頭同樣會配備 1300 萬畫素,以及 LED 閃光燈,下方圖可點擊放大觀看。

其它的硬體規格是:聯發科 6752 晶片、2GB RAM、16 GB 內部儲存空間、支援 microSD 卡、2930 mAh 電池(電池續航表現會在日後 Xperia C5 Ultra 開箱幫大家整理)、機身重量 187 公克。

目前傳 Xperia C5 Ultra 售會介於 340 至 360 美元之間,也就是台幣約 11000 至 12000。

 

Sony Xperia M5

另一款價格較親民的是 Xperia M5,它的外觀幾乎就是 Z3+ 的質感,但售價大致上會落在 12000 台幣左右。

它會有 5 吋 FullHD 螢幕,聯發科近期推出的高階 Helio X10 晶片,有 3 GB RAM,內部儲存空間 16 GB,支援 microSD。下面三張圖可點擊放大觀看:

更棒的是,Xperia M5 會有 2100 萬畫素照相鏡頭(IMX230 感光元件,跟 2015 年 7 月剛發表的 MOTO X Style 同一顆,在手機照相表現被評比為全球第三名),但它的 f/2.2 光圈以現今的鏡頭來說進光量並不大。至於前鏡頭也是跟 C5 Ultra 一樣:1300 萬畫素。

有著 M Aqua 系列的特色,Xperia M5 將也會具備 IP68 防塵防水,USB 為開放式且具防水,手機厚度 7.6 mm(註:Xperia Z3+ 為 6.9 mm),有黑色、銀色、以及金色,是一支值得期待的新機。

 

Sony Xpeira M5 宣傳影片: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