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一睹為快,Xpeira Z5 出現在年底即將上映的 007 最新電影 - 007 惡魔四伏
瀏覽人數: 3671

Update: 2015-09-15 16:11:30
標籤: Xperia Z5

女星娜奧米 · 哈里斯(Naomie Harris)在 2015 年底上映的最新 007 電影系列 - 007 惡魔四伏,將再次扮演龐德女郎。由於與 Sony 合作,電影場景中,她會拿著 Sony 的產品,也就是小編在 7 月份這篇傳 Sony Xperia Z5 可望在電影「007 惡魔四伏」現身提到的 Z5。

由於置入性行銷太過,讓近年來 007 幾部電影飽受批評,接下來要上映的 007 惡魔四伏也不例外,但也是有觀眾覺得產品置入電影場景中沒有什麼(除了 2008 年量子危機那台醜醜的 Ford KA 除外 XD)

回到 Xperia Z5,在以下廣告影片場景中,為了保護神祕的裝置,龐德女郎在倫敦街道上奔跑,並用到 Sony Cybershot RX100 IV 這款相機。

這支 Made for Bond(意思是指為龐德所使用的裝置)廣告影片由導演丹尼爾 · 克萊曼(Danny Kleinman)操刀,他曾經也導過 007 黃金眼這部,所以對 007 系列電影呈現的風格並不陌生。不知是不是為了彰顯 Sony 數位產品的效能,導演全程使用 Sony F65 4K 攝影機完成此部廣告片製作.

007 惡魔四伏預計 10 月 26 日首映,11 月 6 日全球上映,電視廣告預計 10 月 1 日開始放送。大家可以先在這裡一睹為快:

場景中會有兩台全球最快跑車追逐橋段,可參考 007 惡魔四伏,場景中會有兩台全球最快跑車追逐橋段 介紹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