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穿戴
Apple Watch 7 規格整理,確認晶片型號S7
瀏覽人數: 3478

Update: 2021-09-18 16:51:47
標籤: Apple Watch 7

蘋果通常不會提供他們家產品規格的詳細資訊,全新的Apple Watch 7也有同樣的情況。好消息時,來看看這一份直接來自蘋果內部的文件讓我們對Apple Watch 7規格有清楚的了解。這份資料是由Twitter帳號「@alixrezax」釋出。

▼ 這份最新的規格表還比較了Apple Watch 6、Apple Watch 3及SE系列
這份規格表中最值得注意的資訊在於不同材質Apple Watch 7系列型號的重量差異。

  • 鋁製材質的41mm重量是32公克
  • 不鏽鋼材質41mm重量是42.3公克
  • 鈦金屬材質41mm重量是37公克
  • 鋁製材質的45mm重量是38.8公克
  • 不鏽鋼材質45mm重量是51.5公克
  • 鈦金屬材質45mm重量是45.1公克

另外很多人關心Apple Watch 7晶片是不是延用上一代的?在此確定是使用新的S7 System-in-Package(SiP)命名名稱,比去年Apple Watch SE搭載的S5 SiP晶片快了20%,然而要注意的是,去年Apple Watch 6系列所搭載的S6晶片就已經宣稱比S5晶片快20%,換句話說今年Apple Watch 7的晶片性能與去年Apple Watch 6是一樣的,但為會要命名一個「S7 SiP」令人費解。全部版本的Watch 7的內部儲存容量都是32GB,與去年SE及Apple Watch 6系列相同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