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韓系旗艦對決!LG G5與三星Galaxy S7 edge低光源拍攝大PK
瀏覽人數: 11545

Update: 2016-04-11 16:34:37
標籤: LG G5, Galaxy S7 Edge

前言

隨著演進,Samsung Galaxy S7 edge與LG G5都配備更厲害的照相鏡頭,帶領手機在低光源環境下照相/錄影到新的境界,底下gsmarena網站測試人員就帶著這兩台手機到紐約街頭進行夜拍測試。Galaxy S7 edge照相感光元件使用較大的1.4 µm像素尺寸,光圈則有f/1.7,並且有OIS(光學防震)幫助在低光源環境的拍照表現。

LG G5主打其背部的雙主鏡頭,但本篇評測的重點擺在夜拍,所以底下將不會使用到它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,而是拿1600萬畫素這顆有著f/1.8光圈的鏡頭來與S7 edge進行比較,LG G5這顆一樣有OIS,而且有雷射對焦系統用來輔助近物實拍。

Galaxy S7則有Dual Pixel自動對焦加持,它對焦速度真的超快,所以三星敢聲稱Galaxy S7是手機界的單眼不是沒有道理,但讓Dual Pixel是否能幫助S7 edge嬴過LG G5雷射對焦的速度?底下將會帶領大家解開答案。

提醒大家,除了螢幕,Galaxy S7的規格跟Galaxy S7 edge都一樣,所以S7 edge的夜拍表現可以套用在Galaxy S7。底下LG G5、S7 edge都是零售版,並非技術預覽版,如果想對LG G5、Galaxy S7有更全面的了解,可參考Galaxy S7開箱評測LG G5開箱評測

 

底下是LG G5、Galaxy S7 edge比較會被大家拿出來的比較:

LG G5與Galaxy S7 edge都可以在市面買到(台灣地區LG G5也應該近期開始舖貨),雖然LG G5看起來更適合與Galaxy S7相比,但LG G5售價其於介於Galaxy S7與Galaxy S7 edge之間,所以這兩台都可以算是G5的競爭對手。

作者:
1 2 3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