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影片遭YouTube撤下,來看看Google Pixel錄影的數位防震表現
瀏覽人數: 2601

Update: 2016-10-12 12:22:26
標籤: Pixel, Pixel XL

Google Pixel、Pixel XL沒內建光學防震功能讓不少人感到失望,不過Google表示其內建的電子圖像穩定系統(EIS)的數位防震效果在拍照與4K錄影時發揮的作用一定超乎大家預期,讓使用者能拍出色的作品。

 

Reddit的用戶TCATS5986有拿到Pixel與Pixel XL實機,並使用Pixel XL錄影來實測它在數位防震的表現。

 

影片原本有放到YouTube但隨即遭下架,好在有熱心的網友將影片重新上傳到Vimeo,讓大家能搶先一睹為快。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,上傳到Vimeo的影片會經過網站壓縮,所以畫質看起來會比較低(原檔上傳到YouTube已經過一次壓縮,網友下載到自己電腦然後上傳到Vimeo又被一次壓縮的意思)。

 

所以請大家將重點放在影片的穩定性的表現,而不是畫質喔。第一段影片是Pixel XL在走在停車場,邊走邊錄影的樣子,第二段影片是Pixel XL與Nexus 6P的比較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