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Apple A11晶片將會是六核心,2核心為高效能,配上4核省電CPU
瀏覽人數: 2800

Update: 2017-09-12 13:17:39
標籤: iPhone 8, iPhone X

蘋果新一代iPhone即將發表,會用上新一代的晶片A11, 預計會是顆六核心的處理器,分成兩組(叢集),當中會包括2核高效能「Monsoon」核心與4核省電的「Mistral」核心,它們可以獨立的被控制運作,也可以同時間運作。

 

這個情報是由開發者Steve T-S釋出(見以下這張他張貼在推特的推文),他研究iOS 11 Golden Master版本時,同時發覺iOS11會有Face ID、新的桌布與表情動畫,所以Apple A11晶片具有六核心的資訊由他爆料,有一定的可信度。

目前用在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的Apple A10 Fusion晶片是四核,分成二個叢集 - 分別有2核高效能「Hurricane」核心與2核省電的「Zephyr」核心,它們在同一時間只能運行當中一組叢集,不是高效能的2核「Hurricane」運作,就是省電的2核「Zephyr」運作,無法同時運作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