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獨家影片:iPhone 6S 不會有彎曲門事件,蘋果加厚邊框,重量郤變得更輕
瀏覽人數: 3412

Update: 2015-08-12 12:17:22
標籤: iPhone 6s

來自 YouTube 帳號 UnboxTherapy 的獨家影片,他宣稱拿到 iPhone 6S 的背蓋,並幫大家測量新的背蓋與 iPhone 6 背蓋的不同。

影片中,作者首先說明新款 iPhone 6S 的螺絲位置與舊款不同,但更引起他注意的是在靠近 Home 鍵的邊框明顯的變厚許多,這個位置也就是 iPhone 6 容易因施壓而變型的位置。

 

接下來作者用電子位數顯示的游標卡尺測量 iPhone 6 與 iPhone 6S 背蓋的長度與寬度:
iPhone 6 高度:138.09 mm。寬度:66.91 mm
iPhone 6S 高度:138.26 mm。寬度:67.1 mm

 

然後再測量邊框厚度,
iPhone 6 是 1.14 mm
iPhone 6S 是 1.90 mm
也就是說新款 iPhone 6S 的邊框厚度將會增加 67%。

 

厚度增加了,那麼重量會不會隨著增加呢?接下來的結果相當耐人尋味;在電子磅秤測量下,iPhone 6 是 2.7 公克,但 iPhone 6S 郤只有 2.5 公克。

厚度、高度、寬度都加大的 iPhone 6S 為何比 iPhone 6 輕?我們覺得蘋果在背蓋一定使用新的材質,作者暗示可能是與 Apple Watch Sport 版相同的 7000 系列鋁製機框。

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 預計九月九日發表,據傳九月十八日閏賣。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