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文章 News
手機
蘋果iPhone 13採用的FaceID晶片將比iPhone 12小二倍
瀏覽人數: 3096

Update: 2021-05-15 15:49:54
標籤: iPhone 13

蘋果終於要在iPhone 13系列將瀏海頭尺寸縮減。上個月我們已經看到流出的正面面板的瀏海頭外觀,現在DigiTimes更進一步報導指出蘋果正尋求採購比現行VCSEL晶片尺寸還要小40%至50%的晶片,準備應用在iPhone 13的3D映射臉部掃描功能。

該報導還提到此尺寸縮小的晶片將是讓iPhone 13瀏海頭可以縮小的關鍵。此外,圖像處理晶片尺寸也會變得更小,也將應用在未來的iPad,讓iPad也能有FaceID功能。因為瀏海頭縮小了,因此蘋果在iPhone 13可以實現將喇叭(聽筒)移至更接近邊框處。

除了這則新聞,其它目前曝光的消息還有iPhone 13系列的機身厚度會稍微厚一些,背部相機挖孔會大一些。iPhone 13 Pro及iPhone 13 Pro Max預計採用LTPO AMOLED面板,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,晶片為Apple A15。

參考

作者: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比較清單
新聞列表 News List
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